[戒色] 毁掉的青春

[复制链接]
查看318 | 回复0 | 2024-3-24 19:32:07 |阅读模式
我的邪淫,大概从十二三岁算起,将近快十五六年了,当时还小,真的记不清为什么我会染上这种莫名其妙,恶心的怪癖!

现在回想,可能有很多种: 1.只记得大概九岁十岁的时候,有个老头子看我家没人,把手伸进我裤子里摸了一会,当时感觉怪怪的,不敢说话;2.小时候看电视偶尔会有亲吻的镜头,上床的镜头,虽然比不上现在露骨,但是却让我知道了男女亲热的一些方式;3.这个年纪的时候,班里已经有同学在传谁谁喜欢谁,讨论哪个女孩子已经发育了,穿胸衣了,讨论某一个女孩子胸部烫伤的疤痕,他男朋友会不会介意。那时候我成绩拔尖,很喜欢学习,但是我身边的朋友总是讨论这些问题,时间长了我便觉得这是正常的,这个年纪应有的话题 。渐渐的我也开始对一个穿着长相都很干净的男孩子很有好感,找机会跟他相处,大概五年级的时候我跟朋友透露我喜欢他,开始想他,想着我们俩在一起吃饭,一起住的样子感觉很好玩,刚开始还没有想过跟他发生什么肉体上的关系,确实还不懂,只是想想两个人躺在一张床上很好玩。

不记得什么时候了,可能还是小学,可能刚上初中,我居然发现长时间摩擦自己的xx部位会有一种反应,感觉怪怪的,但是不难受,还挺舒服的,然后我就故意去这么做,每次都会有这种感觉,当时应该觉得很神奇,找到了一种娱乐自己的好方法。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我学会了一边想着跟喜欢的人在一起,一边做这种很舒服的事情。当然,因为部位敏感,我一直背着家人做这种事情。我想在身体发育有反应的时候,应该是电视上上床的镜头影响的缘故,我很快便学会了一边想着跟人上床,一边手淫。

上初中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,一直意淫,有时手淫,渐渐的记忆力和脑子不如从前,三年间成绩从全校前几到十几,最后中考不上名次。还有就是五年级就开始近视,中学时候视力一直下降。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高中,高中三年我依然对这个男孩子念念不忘,意淫,手淫继续,记忆力严重下降,注意力无法集中,跑步几乎跑不动,没办法靠死用功加复读一年才进了大学。进大学本想好好学习,努力向上!但是因为大学性话题开放,室友都吧自己发生关系的事情讲的很具体,再就是宿舍会看黄片,那时候我学会了上网,也看到了一些黄色镜头,以前本来就邪淫的我,习气更加龌蹉不堪。尽管我有心向上但无奈注意力根本无法集中,我找不到原因,只能靠着死读书,侥幸没有挂科,但是因为长期的邪淫我的脑子反应非常迟钝,记忆力差到不行。毕业后实习结束公司就叫我走人了,我记得那时候老板常说的话是你年纪这么小怎么这么马虎,记忆力这么差。第二份工作是客服,几乎不用什诶么技巧,打打电话就可以了,就这样的工作上司都抱怨我平时反应太迟钝了,但是我工作态度还好,什么事都还愿意做,这个单位不好招人,所以一直没有被轰走。第三份工作是文员,因为反应迟钝,记忆力差,注意力不集中,不知道被骂过多少次,我知道自己脑子不好使,出去了就没饭吃了,所以一直忍气吞声,但是天知道我内心有多痛苦!被人看不起的滋味很难受,但是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。

其实大学期间有人跟我提过手淫这个词,我是那时候才知道我一直做的事情叫手淫,在那以前我还以为那是我发明的专利;知道这个词后,我想知道为什么会产生这种东西,就去百度了一下,记得当时是说这是伴随身体发育的反应,可以缓解性需求,记得还看过一篇文章说懂得手淫的人比较能把持自己,不会太冲动而跟人发生关系,因为自己可以解决,这样我就没对手淫产生什么怀疑了。

我是去年发现学佛网的,当时身体状况很差,月经不调,整天头晕目眩,整个人感觉要垮掉了,但是欲望特别强烈,每天不知道手淫多少次,可能是身体已经不行了,手淫过后开始下体长期麻木,小腹疼痛,我发现有什么不对,还有就是上胸不时胀痛,不确定跟手淫有没有关系,于是上网搜索手淫的害处。这一查把我吓坏了,我看到了很多手淫的害处,并且看到了佛学网上彭大夫写的文章,发现自己的状况就是那种长期手淫导致的早衰,骨盆充血。从那以后我决定一定要戒掉手淫,因为看了很多学佛网的文章, 我知道最上治心,所以一直警戒自己。

从去年看到学佛网后,我就开始在小日历上记录自己戒淫日志,中间有很难受,很煎熬的时候,每个月也总会几次破戒的时候,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,到了今年三月份,那个月一次手淫都没有,我看日历的时候不知道有多高兴,以为我要成功了。记得学佛网上有提过要把戒淫当作人生第一大事,即便婚姻大事也要推迟。我今年27了,找个人嫁了对我来说非常重要,我知道戒淫是一条很漫长的路,我怕等到我完全戒除已经人老黄花没人要了,心想只要我把持好自己,一边谈情说爱,一边戒淫应该是可以的,但是我太高估自己了,四月份开始我跟两个男人联系很频繁,当然我不是脚踏两只船,只是想选一个合适的长期发展成婚。可是到了四月底,我发现我的头脑完全被这些事情搞昏了,范了手淫,虽然次数少是大脑已经不太清净,有点混的感觉。再后来就把戒淫忘记了,跟一个男人约会被他吻了,感觉很恶心,但是身体却还是有反应,上个月几乎回到了从前的自己,破戒的非常厉害,我很痛苦,现在虽然重新开始重视戒淫,但是总觉的前面一年的努力被他功亏一篑了,现在欲望又回到很强烈的样子,前面好不容易忘记的邪淫变的好难控制,愚蠢的自己! 

需要补充的是,去年戒淫以后,九月份开始我的月经就恢复了正常,三月份前的几个月甚至都没有再痛经,戒淫真的很有效果!

我现在真的很痛苦,知道邪淫果报前我还可以原谅自己无知,但是现在一切已经很明确了,邪淫害处我都知道,可是抵抗不住欲望的诱惑,戒淫半年初见成效,如今又回到一年前的样子,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,也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!这么多年的习气,这么多年的罪孽,我怕我扛不住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