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戒色] GAY戒YIN前后变化

[复制链接]
查看354 | 回复0 | 2024-3-5 13:44:15 |阅读模式
末学有24年的邪淫苦难史,其中手淫都有15年,还与12个GAY邪淫。幸得遇佛法,戒淫一年多来,生活,工作,心态,为人处世等诸多方面发生了很大变化。以此文章发布出来,愿有缘同修看到,戒淫修福修慧,早日脱离淫欲苦海,学佛念佛,恒时吉祥。

一.戒淫之前的苦难史

我从小被人引诱犯下邪淫,到中学时期,开始长达15年的手淫史,还看黄片,买黄书,引诱其他同学看黄片,在网上聊QQ发淫词烂句,去网吧通宵玩,无知我那时竟然不知悔改,真是愚蠢啊。那些年,我经常扁桃体发炎,感冒,发烧,接踵而至;水灾,车祸,接连不断。父母辛苦赚钱养家,我却经常生病和不时发生意外,浪费父母的血汗钱,有时还顶撞父母,不知感恩,与父母对立。与姐姐经常吵架打架,辱骂姐姐,真是惭愧。奶奶年纪大了,有时糊涂,我却不知道体谅老人,真是极大不孝。到上大学时,不能克制邪淫,找小姐,还与GAY发生邪淫,真是龌龊至极。与同学相处,一说就炸,影响宿舍同学感情,真是差到极致。大学毕业两年多,没有挣一分钱,累及父母担心工作,让父母在亲朋面前感到无光,真是惭愧。更让我寝食难安的是,戒淫之前,我经常夜梦颠倒,梦到精魅鬼怪,淫梦连连。鬼压床经常会有,每天早上起床,都昏昏沉沉,身上总有恶臭,气味难闻,记忆力下降,经常发脾气,辱骂他人,做什么都不顺,考工作时笔试第一都失败;考招教,失败了N次。这些厄运,这些苦难,都是我邪淫感召的恶果。

二.戒淫之后的变化

末学真心感恩我的母亲烧香拜佛为我祈福,感恩学佛网和地藏论坛等诸多佛学网站,感恩出家法师诸多善知识教导,我得闻佛法。在经历种种苦难之后,我终于意识到我的苦难都由邪淫而来。

弟子妙云真诚忏悔,向诸佛菩萨龙天护法善神忏悔,向我的父母忏悔,向恩师和一切善知识忏悔,向与我发生邪淫的那些人和他们的家人忏悔,向我犯邪淫之地的鬼神忏悔,向我累世祖宗忏悔,向我累劫冤亲债主忏悔,我知错了,我不该贪恋色相,犯下邪淫。愿所有犯邪淫的有情众生,都能早日回头,脱离淫欲苦海,离苦得乐,学佛念佛。

本着这样的心态,我开始戒淫。每当淫念起,赶快起念:芙蓉粉面,内中安着骷髅。白玉肌肤,里面全包脓血。这时心里赶快忏愧,念南无阿弥陀佛和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,连念10遍,回向给有情众生还清情债,离苦得乐,学佛念佛,早登极乐。(极乐世界不仅死后的事,也是当下的事,因为降服淫心,身心清净,当下就是极乐,就是转凡成圣。)

戒淫之后,我不再名利心那么重,得失心变成平常心。一点小磨难,心里这样想,我以前罪孽深重,现在的小挫折就当是重罪轻报吧。戒淫之后,我努力改善对父母的态度,听信法师教导,给父母洗脚,帮父母干家务活。与姐姐即使有不同意见,也开始讲道理,不再争吵。身体也逐渐好转,不再经常感冒,出外平安,好事接踵而来,顺利考上工作,被人乐道,人际关系大有改善。有时起恶念,也赶快打消念头,念佛消除妄念。每天生活作息规律,夜梦比以前好多了。自己买活物放生,去寺院参加法会,做布施,对佛法升起信心,每天念佛,念观音圣号,发菩提心,回向给净土。

总结:戒淫前后,这些变化,都是得到了佛菩萨的加持,佛法真是可思议啊。邪淫,近报在自己,远报在儿孙,甚至死后还会堕入地狱,来世投生雀鸽鸳鸯。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戒掉邪淫吧。删掉以前犯邪淫联系的网友,退出所有有关邪淫的QQ群,坚决戒邪淫。不看淫秽电影图片,不聊淫逸之事,淫念起来的时候就观想人体骷髅,尸体腐败恶臭,赶快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和南无阿弥陀佛祈求佛菩萨慈悲加持戒邪淫,发愿有情众生还清情债,身心清净,离苦得乐,早往极乐。给自己定个计划,一个星期不犯邪淫,一个星期到了再坚持一个月,两个月.........,最终戒掉邪淫。

愿以此功德。庄严佛净土。上报四重恩。下济三途苦。

若有见闻者。悉发菩提心。尽此一报身。同生极乐国。

回向给四大天王菩萨,龙天护法善神,护法菩萨,早成佛果,普度众生。

回向给妙云名下历代祖宗,累劫冤亲债主,七世父母,堕胎婴灵,转凡成圣,离苦得乐,早往极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